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聯同鄭融加盟星娛樂 關淑怡避談密集宣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6-26]
放大圖片

 ■關淑怡、鄭融雙雙簽約星娛樂有限公司。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關淑怡千挑萬選之下,終落實簽約新成立的「星娛樂有限公司」,昨日聯同鄭融雙雙舉筆進行簽約儀式,該公司的行政總裁何哲圖和NEWAY執行董事及星娛樂董事薛世恆除了見證兩位寵兒的加盟,並送上兩顆巨星,寓意二人星途無限,最後大家開香檳舉杯祝酒道賀。

 Shirley和鄭融都經過悉心打扮,前者穿上贊助商提供尚未曝光的LOEWE最新秋冬系列的黑色裙,後者出動私伙穿上價值七千元的花裙,兩人都不約而同襯上五吋高跟鞋。Shirley向來甚少出席宣傳活動,今次加盟新公司後,能否接受密集式的宣傳,她聽到密集式宣傳的字眼,Shirley即眼定定望住身旁的何哲圖,繼而笑笑口「密集式宣傳喎。」然後又說不明記者的意思,再問她是否會有心理準備接受做連串的宣傳,她坦言: 「唔會,我會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而且新碟製作會有國際性元素,會較花時間。」在旁的何哲圖便解圍指大家會有共識。說到年期和酬勞,何謂:「簽約幾年,酬勞便是商業秘密。」

鄭融引以為鑑

 Shirley答應加盟,完全是何的關係,兩人相交十多年,對方誠意十足,也給她在音樂上有很大的空間。何透露Shirley未來工作會先籌備一張全新大碟,明年會搞演唱會,接著便會出國語專輯,那合約上有否定明不准玩失蹤?他說:「沒有,總之大家溝通好好。」當年一手拉攏安仔加盟東亞的他,又會否邀請安仔跳槽過來,何尷尬得滿面通紅:「無傾過,東亞都做得好好。」

 鄭融會率先推出頭炮大碟,寄望可以幫公司省靚招牌,今次答應簽約主要是跟何生有份淵源,當年她首張碟試音時,對方也在現場,自己也是個重感情的人,彼此合作一定有默契。鄭融也希望可以同Shirley合作,她說:「她是一個好有經驗的前輩,每樣事情都是好老前輩,我係講經驗老,不是說年齡,公司也計劃幫鄭融在09年搞演唱會。」

 此外,說到Yumiko再度走光,經常在台上勁歌熱舞的鄭融說:「未試過穿tube top,所以不會出事,若然遇到走光情形,必定先整理好件衫才繼續演出,每個人都要保護自己。(對方最失策是否無貼乳貼?) 我唔了解佢件衫的結構,公眾人物和普通人遇到這些情況都會難受,佢真係好慘,我都會引以為鑑。(以後在什麼情況都會貼上乳貼嗎?) 只要是不走光,任何方法都可以,我的獨門方法便是著安全度高的衣服,這也是選衫的考慮因素之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