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傲兒膺旅遊大使 奪五萬獎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6-26]
放大圖片

 ■徐淑敏(左)頒獎給新出爐的旅遊大使。

 【本報訊】(實習記者 張翠鈿)前日為香港小姐番禺外景之旅最後一日,當晚舉行了「旅遊大使選舉」,由大熱2號何傲兒勝出。大隊已完成所有外地拍攝,十六位候選佳麗於昨日返抵香港。

 比賽分兩環節,首先考佳麗的聯想,以番禺野生動物園內的動物介紹香港美食,然後是天才表演。於港姐入圍賽時已表演過彈古箏的2號何傲兒,前晚再展箏藝,最後順利贏得「旅遊大使」,奪五萬元獎金。只見何傲兒甫上台便找尋父母所在,她賽後表示父母的支持有如一支強心針,又打算跟父母吃飯慶祝。記者問她可怕肥,她稱吃得健康便沒問題。14號趙嘉迪謂滿意自己表現,但因自己習慣以英文思考,所以說中文時會出現語法問題,有必要提高中文水平。有指3號張嘉兒輸了比賽而眼濕濕,她稱只是強力的射燈令她眼睛不適,又讚賞何傲兒的古箏技藝。評判之一、上屆旅遊大使得主徐淑敏(Suki),早看好何傲兒奪獎,又認為她可入三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