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麗虹只留意三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6-26]
放大圖片

 ■洪金寶和高麗虹已經很久沒公開露面 了。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建明出任代言人的Dr Spa昨日新店開幕,大會除邀得大姐明外,更邀得洪金寶(三毛)、高麗虹、陳玉蓮、張國強及朱咪咪擔任剪綵嘉賓。

 甚少做剪綵嘉賓的高麗虹,表示因為與老闆熟稔,所以專程從內地返港出席剪綵活動。雖已淡出幕前多年,但高麗虹仍保養得很好,不過她卻謙稱自己年紀大了又胖了,在旁的三毛聞言後即笑說:「我都fit了,你(指太太) 27歲,我28歲,我一見到佢就好胃口。」逗得太太笑不停。新一屆港姐即將誕生,問到高麗虹可有留意港姐的新聞?她笑道:「唔知喎,我淨係知你(指三毛) 食了幾多。」

 談到兒子天明有新女友,問到三毛可有見過未來新抱?三毛坦言有見過,太太就未見過,覺得都OK,只是較為少說話。

 另外,陳玉蓮近日頻頻出席公開活動,她亦承認有意復出拍戲,並透露無線的高層梁家樹之前也有與她聯絡,反而近日招兵買馬的亞視未曾聯絡過她。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