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耳機太重舞衣下滑出事 Yumiko停工 平復露點心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6-26]
放大圖片

 ■由出閘至登車離去, Yumiko臉帶笑容,但一直保持沉默。

 【本報訊】(實習記者 張翠鈿)鄭希怡(Yumiko)於加拿大登台表演時不慎走光,昨日她從多倫多回港,但未有就事件作任何回應;其經理人霍汶希(Mani)表示,Yumiko將停工幾天,希望傳媒能給她空間平復心情。

 走光事件發生於加拿大時間23日晚,Yumiko為直播節目《新秀歌唱大賽多倫多選拔賽》擔任表演嘉賓,穿上tube top演唱《舞吧舞吧》一曲,載歌載舞,其間tube top不斷滑下,Yumiko雖有用手按著衣服,惟仍阻不了洩露胸前春光,直至演唱完畢,Yumiko才轉身整理衣衫。事後網上即流傳Yumiko的走光片段。

 昨日Yumiko從加拿大回港,戴上大墨鏡及身穿T-恤的她一直沉默,面對傳媒追問時只報以牽強微笑。陪同她左右的Mani則表示Yumiko暫不親自作回應,並會停工幾天以待心情平復,故Mani希望傳媒給予Yumiko空間,不要將走光事件看得太重。Mani表示:「她很專業,堅持完成表演是很值得鼓勵和支持的。她代表香港到加拿大做嘉賓,落力表演卻發生意外,公司當然會全力支持她,希望各位(傳媒)不要七嘴八舌,讓Yumiko心裡舒服一點。」

以後小心挑選歌衫

 Mani講述事件時稱,表演前Yumiko已作多重防走光準備,既穿上了打底內衣,tube top邊亦貼上很多雙面膠紙,但疑因纏在腰間的耳筒機太重,電線拉下了tube top以致走光。Mani謂Yumiko當時不知道自己走光,只知衣服下滑,事發後Yumiko曾表示「心裡不舒服」,但她性格堅強,相信很快便能面對這意外。

 對於網上即時流傳走光片段,Mani稱會與主辦機構緊密聯繫,阻止片段繼續流傳。而事發時節目的攝影師仍以近鏡拍攝,Mani相信該攝影師非有心令Yumiko出醜。Mani稱以後會小心為Yumiko挑選歌衫,必要時會在歌衫加上魚絲,以防再發生同類型事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