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晶晶舟車勞頓喊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6-28]
放大圖片

 ■郭晶晶一臉疲憊。資料圖片

 【新華社佛山27日體育專電】(記者周欣、賈文軍)剛從德國跳水大獎賽凱旋,中國跳水隊的隊員們經歷了30多個小時的長途飛行後,於26日深夜出現在佛山,準備即將於28日和29日進行的北京奧運會國內選拔的第一站比賽。27日下午,出現在佛山世紀蓮跳水館的國字號選手們顯得略帶疲憊,就連「一姐」郭晶晶都在喊「累」。

 郭晶晶在德國大獎賽中勇奪女子3米板單人和雙人兩塊金牌。她透露,隊伍從德國柏林飛法蘭克福,轉機回北京,抵京後立刻再飛廣州,然後坐車到佛山。郭晶晶說:「我現在的感覺就是疲憊。因為之前一直在比賽,然後又是坐飛機、倒汽車,回來要倒時差,訓練,明天又要比賽了。我覺得很昏,好像飄飄的感覺。」

 本次奧運選拔賽共設有男、女雙人3米跳板和男、女雙人10米跳台4個項目,28日將率先進行2個雙人3米板項目的較量。

自信獲奧運資格不難

 由於本次比賽是五站奧運系列選拔的第一次國內賽事,選手們都需要爭取每一站比賽的積分。見識過大風大浪的郭晶晶顯得十分平淡:「我經歷過很多比賽,而且今年進行過很多場比賽了,可以說是一場接著一場比。當然奧運資格是從全國比賽裡的前幾名中選拔出來的。對我們來說,就是盡量把動作完成好。」不過,郭晶晶認為:「獲得奧運參賽資格對我來說並不算是很難的事情,關鍵是要一場一場跳好。」

 28日,郭晶晶將與腳踝傷癒的「金牌搭檔」吳敏霞在雙人3米板上聯手抵抗來自李婷和何姿等小將們的挑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