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華再邀葡籍教頭任主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6-28]

 本地甲組勁旅南華經過長時間考慮,昨日宣布成功邀請得葡萄牙教練祖堅,在新球季出任球隊主教練。這是繼阿曼龍後,南華在2季內的第2名葡籍教練。

 現年58歲的祖堅,先後任教過葡超球隊彭拿費爾、波圖和葡甲的國民隊,而在1995至96年間,與安東尼奧奧利華拉執教葡萄牙國家隊,並聯手帶領葡萄牙晉身歐洲國家盃8強。1996至98年,與安東尼奧奧利華拉曾帶領葡超勁旅波圖,並在97/98球季協助球隊贏得葡超冠軍,帶隊經驗豐富。

 在祖堅的執教生涯中,曾任教過費高、雷哥斯達、保羅蘇沙、沙維亞、拜亞及祖奧賓度等葡萄牙球星。祖堅將於7月1日來港。另外,南華將任命陳國雄、顧錦輝和列卡度為球隊助教,而黃文偉則與招重文出任青訓教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