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把女星半裸短片上網 薛家燕斥:缺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6-30]
放大圖片

 ■薛家燕、梁榮忠、鍾嘉欣一起出動宣傳《我外母唔係人》。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男藝人用手機拍下藝員的女友的半裸短片,後遺失手機遭勒索,但片段最近於網上流傳,有指女主角貌似陳自瑤。家燕姐並不知道誰是陳自瑤(Yoyo),但覺得將短片放上網的人很不道德,且她不清楚男女之間的感情,但她奉勸所有女士說:「情到濃時都好,千萬不要拍短片,當然有時不小心是難免的!」

 家燕姐試過在洗手間大解時,女兒因買了新手機突然開門將她大解的情況拍下,真把她嚇了一大跳,要女兒立即刪除片段。家燕姐表示:「希望片段中的人不是陳自瑤,現在資訊發達,男士看這些片當然開心,但女仔要學識『say no』,我都教個女要識say no,因為『say yes』容易 『say no』難。」

 鍾嘉欣:藝人要小心

 王祖藍與陳自瑤在《同事三分親》有合作,他卻不知發生何事,且又不肯定是當事人,他一於封嘴,不過作為同事也會關心對方。當問他會否要求女友拍這些片段?他說:「當然不會,其實Yoyo都好乖。」

 鍾嘉欣直言與男友一定不會拍這類短片,最多只限搭膊頭影相,所以她相信當事人一定很不開心,只能講句以後要更加小心。嘉欣指將片段放上網的人很有問題,不應將人家的私隱公開,她認為當藝人要份外小心,像電腦壞了也不會找外邊的人修理。

 陳山蔥帶笑指自己不會變態到這樣去拍女友,也不用這些來珍藏,美好片段留在腦中便足夠,現只希望當事人會沒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