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車震」事件拖累事業 梁榮忠以宣傳解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6-30]
放大圖片

 ■家燕姐維護忠仔,認為劇集安排,並非忠仔拖累。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線新劇《我外母唔係人》昨於將軍澳一商場舉行宣傳活動,薛家燕、梁榮忠、鍾嘉欣、楊婉儀、元華、王祖藍及陳山蔥等出席。有指此劇將在下星期於無線收費電視的劇集台播出,原因是梁榮忠形象差累事,忠仔於活動上亦慘被女藝員在「壞男大懲罰」遊戲中糟質,忠仔不介意,只當宣傳繼續落力擦公司鞋。

 忠仔自「車震」事件後,事業直插谷底,現他只為TVB8擔任主持,新劇又未能在翡翠台播出。忠仔回應傳聞,指這全是宣傳手法,大家問完他反應又會再去問家燕姐反應,這又成功做到兩日新聞。但只在劇集台播出沒感到可惜?忠仔反問為何要可惜,記者直指會少很多觀眾,會否向公司反映?他謂:「不能這樣去看,身為演員做好本分便可以,其實這齣劇於內地有不俗口碑,連帶也多接了登台騷。」

 當提到舊女友鍾麗淇已結識新男友,他直言彼此仍是好朋友關係,有保持聯絡,即使交了新男友也是對方的私事,自己只會專注工作。他不忘補充說:「其他的不值一提,亦不值得大家花時間去理會呢。」

 家燕姐對劇集在收費台播出倒表示有點失望,也曾致電陳志雲及梁家樹反映,公司回覆是會盡快安排在翡翠台播放,但家燕姐維護忠仔不認為受他拖累,也相信觀眾懂得分清楚,也是會看劇集是否好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