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滬深300行業系列指數今發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02]

 【本報訊】由中證指數有限公司研製開發的滬深300行業系列指數將於今日正式發佈,10隻行業指數同時亮相,該系列指數的樣本股分別來自能源、原材料、工業、可選消費、主要消費、醫藥衛生、金融地產、信息技術、電信業務和公用事業。 這是中證指數有限公司首次發佈按照國際投資型標準編制的行業指數。

按國際投資型標準編制

 新華社引述中證指數公司有關負責人表示,隨著股權分置改革的完成及一批大型藍籌股陸續上市,中國資本市場已發生了深刻變化。目前投資內地市場的QFII機構已有58家,QDII的大門也已打開,內地市場已逐漸成為國際化投資市場的重要組成部分。研製開發國際化標準的行業指數,為境內外投資提供市場分析工具,正是適應中國資本市場迅速擴大和日益國際化的發展需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