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世界聲明 強烈譴責暴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06]
放大圖片

 【本報訊】對於集團總部大廈、旗下尖沙咀萬麗酒店、及擁有部分股權的新世界傳動網16間門市,接連兩日分別遭到撞閘及淋油刑毀,新世界集團昨日發表聲明,強烈譴責有關行為,認為事件與集團業務無關,不明歹徒動機何在。

強調無收過任何形式恐嚇

 新世界集團執行董事梁志堅昨在集團總部向記者表示,集團經初步了解旗下附屬公司、機構及員工,均無收過任何形式的恐嚇,包括信件或電話等,因此暫時對案件起因及狂徒動機未有頭緒,但相信事件與集團業務無關,集團會與警方充分合作,盡早緝捕匪徒歸案,期間集團會提醒員工提高警惕,加強旗下公司的保安工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