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夢.想家》首映禮 王貽興沈卓盈首次當男女主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07]
放大圖片

 《最緊要正字》的當紅無線節目主持王貽興和沈卓盈首次演出的影片《夢.想家》。

 由《最緊要正字》當紅無線節目主持王貽興和沈卓盈首次演出的影片《夢.想家》日前在理工大學綜藝館舉行首映禮。當晚全場爆滿,觀眾看畢影片後反應熱烈。四位主要演員手牽手上台分享,主角王貽興及女主角沈卓盈在分享演出感受時表現興奮,王貽興更笑言因為常與沈卓盈拍檔,所以「默契過多」,並說他「見沈卓盈還多過見自己阿媽」,博得不少笑聲。王貽興說自己對文字的熱情同片中主人翁連加恩性相似。

 其後輪到「口靚妹」李綺雯分享,她雖然初信基督,但對信仰竟十分堅定清楚,博得不少掌聲。資深話劇演員陳桂芬是第三次參演「真證傳播」的福音影片,她拍之前兩部都「哭到飛起」,但拍《夢.想家》卻「笑到碌地」,她更稱讚本片「橫跨歐亞」,當中雖然資源有限,但仿台灣、仿非洲等場景卻逼真。

 《夢.想家》是「真證傳播」向生命致敬院線「從家庭出發」系列的第四部,改編自台灣連加恩醫生的真人見證,是一齣共冶愛情、倫理與勵志於一爐的福音影片,製作質素也異於一般的福音影片。當晚有一位報界的社長兼總編帶同十多位未信主的朋友到場觀賞影片,他看後表現雀躍,並對「真證傳播」的同工加以鼓勵,也稱讚《夢.想家》製作甚有水準。整套戲開開心心,是今日香港社會很需要的清涼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