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穗港僑界聯歡慶回歸10周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10]
放大圖片

 ■穗港僑界慶回歸聯歡會祝酒願香港繼續繁榮穩定。

 【本報訊】 (記者 潘曉平) 廣州市僑聯、香港僑友社、廣州市僑聯香港聯誼會日前假灣仔全聚德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10周年聯歡晚會,中共廣州市委常委兼統戰部部長孔少瓊,中聯辦協調部王子平副部長,廣州市僑聯鄧向端主席,廣州市僑聯香港聯誼會會長王欽賢,香港僑友社會長黃英來等出席晚會。

 當晚數百位穗港僑界友好歡聚一堂,黃埔、花都、增城、白雲的黨政領導蒞臨出席,還有廣州藝術學校舞林高手在晚會上表演拉丁舞,各嘉賓及會員邊欣賞火辣拉丁舞,邊品賞全聚德烤鴨,在溫馨熱鬧的氣氛中歡度佳節。

孔少瓊代市委祝賀

 孔少瓊部長在晚會上說,香港回歸祖國10周年的喜慶日子,此時此刻,廣州僑聯、香港僑友社、廣州僑聯香港聯誼會舉辦晚會,共同迎接這一具有特殊意義的時刻,是要表達無比喜悅之情。她代表廣州市委、市政府,向僑界朋友們致以美好的祝願。她指出,這10年港人一方面是當家作主,「一國兩制」成為現實,同時香港市民也經歷了坎坷,目前的香港政治穩定、經濟發展、民生改善。所以她形容香港:「10年風雨,10年輝煌,10年磨練,10年成長。」

 香港僑友社會長黃英來對廣州市領導表示感謝。他形容,10年前曾親身經歷英國旗落下、五星紅旗升起那難忘的一幕,10年來也見證了「一國兩制」落實及中央對香港的支持。他表示,愛國僑友都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出席聯誼晚會的還有廣州市委統戰部李小勉副部長,僑聯副主席韋健、孫穗君,增城區王建平書記,黃埔區黃建勳書記,白雲區統戰部長李曙光,花都區政協副主席王伯榮,廣州僑聯香港聯誼會名譽會長王錦彪、朱廣波、林建名、倫志炎、張瑞鏡、梁日輝、廖泰右、劉慶祺、黎樹枝、簡樹秋;僑友社名譽會長李潤基、王樹成、李振德、陳玉芹、潘以和、洪素玲;副會長林秉雄、何德榮、趙春琳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