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孫明揚晤教聯會 稱政策會微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10]

 【本報訊】教育局局長孫明揚上任後陸續約見多個教育團體,繼日前與教協會面後,他於昨日就約見了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席間他向各教育界代表表示,自己不大熟悉教育政策,故需要業界人士多加提點,而他上任後本港教育的大政策相信不會作出改變,但細節就仍有微調的空間。

細心聆聽10項建議

 孫明揚昨日與教聯會6名代表,包括會長楊耀忠、主席黃均瑜等會面近1個小時,了解教育界對重要教育議題的意見。教聯會代表向孫明揚提出了10項建議,當中包括設立國民基金、增設小學副校長職級、公平對待千禧年後入職教師的薪酬及經驗等等。據了解,會面過程氣氛良好,而孫公亦細心聆聽各代表的建議,他還向與會者大開方便之門,「有甚麼事歡迎隨時來找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