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紡織染工會慶鑽禧 千人盡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11]
放大圖片

 ■港九紡織染業職工總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10周年暨工會成立60周年。

 【本報訊】港九紡織染業職工總會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10周年暨工會成立60周年鑽禧會慶聯歡晚會,日前在旺角美心皇宮酒樓舉行,逾千名會員及嘉賓同歡共慶,會上播映《工會歷程》圖片專輯。

 出席晚會嘉賓包括: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幟彬、工聯會副會長梁富華、中聯辦社工部處長李運福、黃小軍等。

 工會主席潘娟蘭致辭時指出,總結工會走過了一個甲子,事實證明,紡織染工會是工人利益的真正代表者,工會數十年來始終高舉愛國愛港的鮮明旗幟,維護紡織染工人根本利益。在一代又一代工會理幹事,歷經60年的艱苦奮鬥下,工會形成了「堅定、團結、務實、進取」的紡織染精神。潘娟蘭認為,工會可以自豪地說,無愧於時代。香港回歸十年來,在「一國兩制」從偉大的構想到成功實踐,使港人無比興奮。展望未來,她強調該會將繼續堅持擴大愛國團結,為「一國兩制」方針的落實和基本法的全面貫徹,為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為祖國的統一和中華民族的復興作出新的貢獻。

下月底辦會慶2天遊

 晚會邀請了目前僅存的兩名創會會員:前主席勞潔靈、現任會務顧問梁玉珍到場,並真情實意地回顧工會的成長歷程,她們鼓勵青年會員續為香港的和諧穩定,為工會的發展薪火相傳。席前設「黃燕芳獎學基金」義賣籌款攤位。席間,更邀請上世紀60年代總會歌班成員登台,由當年兩名手風琴伴奏合唱《歌唱祖國》。

 出席晚會的還有工會副主席林艷嫦、張桂英;會務顧問:曾松芬、梁玉珍、張芬及秘書長周兆康等。

 此外,該會會慶活動還有將於8月25日舉行的「遊春暉園、睇SHOW齊慶賀」會慶大聯歡2天遊,地點為深圳、東莞,內容包括參觀深圳新市中心蓮花山公園鄧小平像、關山月美術館、遊粵春暉園、參觀東莞博物館等。此外,由紡織染文娛康樂社主辦「歌舞同歡2007綜藝晚會」,將在今年12月30日晚,在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舉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