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129名車慶回歸慈善環島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11]
放大圖片

 ■保良局主席劉陳小寶(左四)主持汽車巡遊慶回歸起步禮。

 【本報訊】(記者 張萍) 保良局與香港汽車會日前在中環遮打道,聯合舉辦「慶回歸汽車慈善環島遊」。保良局主席劉陳小寶、副主席何志豪、林文燦,總理郭羅桂珍、陳細潔、香港汽車會會長雲維熹與嘉賓及藝人同時駕駛其心愛的房車、跑車及多用途車,形成一支由香車、美女加俊男組成的浩浩蕩蕩車隊,由遮打道出發,環港島50公里巡遊,藉此別具意義的愛心慈善活動慶祝回歸10周年。

紀念保良局成立129周年

 主持開步禮的保良局主席劉陳小寶表示,是次別具特色的慈善汽車巡遊活動,寓意香港在過去10年面對挑戰、多元發展,社會和諧共融、生活多采多姿。今年正值保良局成立129周年,主辦者招募了129輛汽車參加,每部車主基本參加費為1千元。劉陳小寶表示,活動收益將分別用作保良局社會福利服務用途,以及香港汽車會賽車運動獎學基金。

 消防處處長郭晶強、懲教署署長郭亮明、保良局主席劉陳小寶及香港汽車會雲維熹會長為活動聯合主禮。共襄善舉的還有仁愛堂前主席張心瑜等熱衷慈善事業的名人,遠道而來的上海市汽車摩托車運動會主席趙英華、上海保時捷俱樂部主要成員陳煒等特邀嘉賓,在分享盛事之際,也表示將借鑒香港保良局的經驗,為社會多做愛心慈善公益活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