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花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22]
放大圖片

 ■六叔在六嬸方逸華陪伴下觀看港姐決賽。

六叔全晚笑瞇瞇

 昨晚選港姐,無線行政主席邵逸夫爵士(六叔)如往年一樣由方逸華陪同下到場欣賞,另利孝和夫人、劉陳小寶、霍啟仁與女友等名人也有出席,歷屆港姐昨天盛裝打扮,當中有高貴、性感,波濤胸湧,其中周家蔚穿吊帶性感露背裙、徐淑敏穿大Deep V裙、評判朱玲玲穿銀色Tube Top裙,都十分搶鏡。而06年港姐冠軍陳茵媺及季軍呂慧儀獲安排一起伴在六叔身旁坐,六叔整晚也有笑容,還經常跟呂慧儀攀談。

評判人氣更甚

 台灣人氣偶像賀軍翔獲邀任最上鏡小姐評判,場內所見他比候選佳麗更受注目,除不時有Fans大叫他名字外,每逢轉場轉景都有Fans上前找他合照留念,不過身穿一襲銀色大露背長裙的楊采妮表現高貴大方,也獲得不少Fans支持。

周美欣口才叻

 7號周美欣在進入8強後的答問環節上表現出色,當阿叻問她:章小蕙講飯可以唔食,衫唔可以唔買,她認為有甚麼比食飯更重要?周美欣說愛情和友情,當阿叻問她用冠軍來換愛情和友情,她話唔換,結果贏得全場掌聲兼得到80分。

佳麗仆倒台上

 選舉第一部分森林布景環節表演,左邊台有舞蹈員在fing火把時,不慎將火酒沾在台面,其中12號李潔瑩返回後台經過時不小心仆倒當場,擘大腳坐在台上,狀甚尷尬,幸得9號王君馨相助將她扶起,之後阿叻經過都顯得小心翼翼。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