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仔西門町騷美腿熱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22]
放大圖片

 ■這對歌迷即將結婚,劉德華也送上祝福。

 【本報訊】劉德華昨日於台北西門町舉行唱片簽名會,引來五千多歌迷排隊,可惜大會只派發一千個簽名認證,最後有大半歌迷失望而回,一些歌迷即馬上趕車到台中,希望來得及參加華仔晚上七點半於台中的另一個簽唱會活動。

周六下午的西門町已經人頭湧湧,昨日因為劉德華的到來更是擠得水洩不通,長長不見龍尾的人群,喊著華仔的聲音不斷,由於天氣太熱,華仔昨晚叫工作人員特地代他去選購短褲,以一身涼快打扮到場,鮮見華仔穿短褲的台灣傳媒,也不禁問華仔為什麼腿可以這樣瘦,華仔笑道,「你們別以為只有莫文蔚才有一雙美腿,我也有哩,哈!哈!哈!」

 昨日歌迷大清早便來到西門町派對等候,乾曬了大半天,華仔十分擔心歌迷會中暑不適,故一上場便馬上問候歌迷,又叮囑歌迷及群眾,假如不舒服便不要再勉強排隊,找他簽名其實並不是一件難事,健康才是最重要。簽名活動之中,有兩名即將結婚的歌迷一同前來,並邀請華仔出席他們九月的婚禮,華仔說本來很想參加,可惜九月他要到內地巡迴演唱,所以只可以現在送上祝福。

 而對歌迷非常有心的華仔,昨晚更百忙中上網寫blog,親手畫了一張慰問咭送給前日於貓空纜車被高空擲物意外打傷的女歌迷,祝對方早日康復!

 西門町的簽名會後,華仔馬上又馬不停蹄趕往台中,於昨晚七點半再舉行另外一場台中的唱片簽名會,認真辛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