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豪先奪人氣獎 Kenny看好舊相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22]
放大圖片

 ■十二位候選香港先生。

 【本報訊】側田、關智斌、陸詩韻聯同十二位候選香港先生,昨日齊齊出席《濟濟一堂40年》活動,而十二位港男即場接受挑戰,在天才表演中,可謂施展渾身解數,由現場觀眾即場投票選出心目中的「現場最具人氣香港先生」,結果6號李豪得獎。

 會上,十二位港男逐一上台表演,他們表演項目包括話劇、寫毛筆字、耍功夫、唱歌、跳舞、玩魔術等, 6號李豪憑唱歌表演贏得最多觀眾的支持,成為觀眾眼中的「現場最具人氣香港先生」。李豪事後表示,其實對自己的表現都有點不滿的,希望決賽當晚可以有更好的表現。談及有報道批評他的歌藝一般,李豪表示未有留意報道,但今次得獎對他而言,可說打了強心針一樣。

 關智斌(Kenny)在十二位候選港男中,看好7號袁偉豪,他表示在趕拍《Y2K》時,已結識對方,記得當年袁偉豪很瘦,現在對方身形變得很健碩。對於袁偉豪穿乳環,Kenny驚訝地謂:這麼激!對Kenny而言,穿耳環都覺得很痛,他寧願紋身哩。問他可曾想過參選港男?Kenny坦言,參選港男要著三角褲,而且要濕身,自問接受不來,笑言寧可留待拍寫真集時,才給大家欣賞他的身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