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鈴木仁停工損失難估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22]
放大圖片

 ■鈴木仁遇襲後首次公開露面。

 【本報訊】由「洲立影片發行有限公司」發行日本動畫《穿越時空的少女》前晚舉行首映禮,動畫更被「香港國際動漫影展」挑選為指定開幕電影。衛蘭(Janice)為動畫主角配音,她首次配音花了三天時間完成,其間更一度被情節感動到喊。

 對白有80頁報紙長,不懂中文的Janice則靠同事為她寫譯音。Janice笑言已開始懂簡單中文,她指著戲名的「少」字說:「這是否心字呀!」當她得悉錯了即以笑遮醜說:「我連簡單的也不懂,哈哈。」問到她可有想過學中文?她表示亦想過學,因為她想拍電影,始終還是要學一點點。問到她想演甚麼角色?她表示希望演連環殺手,平時生活做不到的誇張角色也有興趣。

 鈴木仁、施念慈和唐寧等亦有出席首映,今次是鈴木仁遇襲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見他眼睛的表面傷勢已痊癒,由於只傷及眼白位置,故沒有影響視力。他表示一切事情已交由警方處理,故亦不便透露。問到可會少夜蒲?他表示做藝人很難避免應酬,但亦會盡量少去。

施念慈不便多說

 鈴木仁因為遇襲停工兩個月,損失多少他亦點算不到,但十月他本拍攝一部日本電影,亦已動筆簽約,現在毀約亦可能遭索償。另外,施念慈巧合亦有出席活動,問到她可有見到鈴木仁?她似有備以來表示見到。提到鈴木仁指今次遇襲事件與她有關,施念慈即表示並不知情,揚言要跟他傾談了解一下。追問到警方可有找她助查?她起初表示沒有,及後又承認警方的確有找她,但她只表示當時自己不在場,並不知道發生甚麼事。問到她可有叫朋友減少夜蒲?她說:「沒有,我未有資格去講,朋友之間應該以和為貴,今次件事是刑事案,所以我不方便給意見,怕有影響。」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