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新聞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嘉兒噓聲中 爆冷奪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22]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植毅儀)《2007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昨晚圓滿結束,但卻是爆冷賽果選出冠軍3號張嘉兒、亞軍9號王君馨及季軍7號周美欣,當宣布3號奪冠時,現場即報以噓聲,慘被喝倒彩,難怪今屆港姐被外間評為歷屆當中質素最差的一屆。不過9號王君馨尚算是熱門奪得亞軍,更成為最上鏡小姐及國際親善小姐三料得主,季軍7號周美欣臨場表現也不錯,在泳裝答問環節上取得最高的八十分,其餘熱門如2號何傲兒大熱倒灶連八強也不入。

冠軍3號張嘉兒獲選後心情興奮,但公布一刻被噓,她則表示無留意有噓聲,被指爆冷勝出,她也表示絕對相信大會。亞軍9號王君馨是賽前熱門,她輸給3號也不覺失望,畢竟她拿了三個獎已很滿足,能藉港姐身份宣傳香港及推動環保,且日內她會請各佳麗食糖水,冠軍當然是要請吃飯。季軍7號周美欣笑言發夢時曾見過自己入三甲,現夢想成真,不過不能當冠軍她坦言是有點失望,但都高興家人及同學從外國歸來支持她。

何傲兒有安慰獎

 2號何傲兒大熱倒灶,八強止步,但她於後台沒表現失望仍保持笑容,且現場其實也得到個安慰獎,因公布八強最後一位入圍時,全場大叫2號,又內地網上投選結果,歷屆最具影響力港姐是張曼玉外,網民也投選今屆港姐冠軍是2號。何傲兒也認為自己可以做得更好,她心目中也看好三號有冠軍相。被指輸蝕在「水桶腰」,她表示應會看整體表現。而前無線藝員梁小玲的女兒14號趙嘉迪打入五強,雖未得獎,不過志偉讚她淡定。

後台直擊8號失態

 今年特設後台直擊,公布八強時,攝影師影著入圍佳麗從後台跑出台前,雖拍到佳麗興奮心情,但部分入圍佳麗過分開懷衝出台前,有失儀態,8號梁詠詩知道被淘汰,立時忍不住落淚。而司儀阿叻在泳裝環節,也穿了一條金色泳褲襯乾濕褸,造型相當嚇人,也被志偉取笑他是「現代人」。

 今年泳裝環節由評判即場給分,2號何傲兒一出場即露了「水桶腰」,全場嘩然,結果只得24分,僅勝最低分的8號梁詠詩一分,而7號周美欣、9號王君馨、11號黃頌妍和12號李潔瑩均獲34分最高分數。泳裝環節,各佳麗穿著以紫紅、金啡、銀灰及黑色閃石比堅尼泳衣出場,其中穿較淺色泳衣的佳麗,可能由於衣料質地較薄,出場擺甫士時都「下體」現形,包括最高分的6號王卉霖、6號周美欣及11號都無一幸免。7號周美欣除了泳裝最高分外,答問環節更有80分,志偉也取笑她是否有親戚當港姐評判。

林峰徐子珊歌舞助興

 昨晚港姐司儀由曾志偉、陳百祥及森美擔任,大會評判有朱玲玲、盛智文、劉偉強、趙何琍琍及鄭維新,「最上鏡小姐」評判則是李嘉慧、賀軍翔、陳豪及楊采妮,林峰和徐子珊擔任嘉賓表演大型紅磨坊歌舞,為配合「回歸十年情.由妳美麗見證」的口號,歷屆十位港姐歐陽妙芝、向海嵐、郭羡妮、楊思琦、曹敏莉、徐子珊、葉翠翠、陸詩韻、林莉及陳茵媺就合唱《終生美麗》並談當港姐感受,至於有「最美麗港姐」之稱的朱玲玲於評判席指出港姐除了要有美貌與智慧外,其實愛心是最重要,有愛心也能憑藉港姐名銜去幫助社會及貢獻社會。

 賀軍翔擔任最上鏡小姐評判,他認為佳麗最緊要有觀眾緣和親切笑容,劉偉強導演選香港小姐和選電影女角有分別,選港姐第一要靚,選女角不用靚,但要有feel。楊采妮指最上鏡小姐結果是他們評判一致公認,陳豪是選9號王君馨,被指跟廖碧兒同一大學及「鬼妹仔」,他只忙加回應:「係,係呀!」

得獎名單

 冠軍:張嘉兒(23歲三圍33 / 24.5 / 34)

 亞軍:王君馨(21歲三圍34 / 24 / 35)

 季軍:周美欣(19歲三圍33 / 24 / 35)

 最上鏡小姐:王君馨

 國際親善小姐:王君馨

 魅力美腿小姐:周美欣

六叔全晚笑瞇瞇

 昨晚選港姐,無線行政主席邵逸夫爵士(六叔)如往年一樣由方逸華陪同下到場欣賞,另利孝和夫人、劉陳小寶、霍啟仁與女友等名人也有出席,歷屆港姐昨天盛裝打扮,當中有高貴、性感,波濤胸湧,其中周家蔚穿吊帶性感露背裙、徐淑敏穿大Deep V裙、評判朱玲玲穿銀色Tube Top裙,都十分搶鏡。而06年港姐冠軍陳茵媺及季軍呂慧儀獲安排一起伴在六叔身旁坐,六叔整晚也有笑容,還經常跟呂慧儀攀談。

評判人氣更甚

 台灣人氣偶像賀軍翔獲邀任最上鏡小姐評判,場內所見他比候選佳麗更受注目,除不時有Fans大叫他名字外,每逢轉場轉景都有Fans上前找他合照留念,不過身穿一襲銀色大露背長裙的楊采妮表現高貴大方,也獲得不少Fans支持。

周美欣口才叻

 7號周美欣在進入8強後的答問環節上表現出色,當阿叻問她:章小蕙講飯可以唔食,衫唔可以唔買,她認為有甚麼比食飯更重要?周美欣說愛情和友情,當阿叻問她用冠軍來換愛情和友情,她話唔換,結果贏得全場掌聲兼得到80分。

佳麗仆倒台上

 選舉第一部分森林布景環節表演,左邊台有舞蹈員在fing火把時,不慎將火酒沾在台面,其中12號李潔瑩返回後台經過時不小心仆倒當場,擘大腳坐在台上,狀甚尷尬,幸得9號王君馨相助將她扶起,之後阿叻經過都顯得小心翼翼。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專題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