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韻繞蓉城」 賀港回歸10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23]
放大圖片

 ■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口琴樂團參加演出。

 【本報駐四川記者孟勇、刁繼成成都22日電】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成都經濟貿易辦事處主辦的「『港韻繞蓉城』香港回歸十周年音樂會」,今晚在成都嬌子音樂廳奏響。

 在3小時的演出中,來自香港的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口琴樂團、姬聲雅士、香港警察樂隊、香港城市室樂團、歌手林憶蓮等演出團隊及藝人,在音樂會為成都觀眾上演了精彩紛呈的仙樂飄飄的《浮士德芭蕾組曲》、《小天鵝之舞》、《蘇格蘭傳統舞曲》、《布宜諾斯艾利斯之冬與夏》等仙樂飄飄的經典口琴、風笛、鋼琴與絃樂曲,《走進新時代》、《中國人》、《歌唱祖國》等熟悉的旋律,再次共賀香港回歸十周年。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成都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陸仿真說,中西文化薈萃是香港的特色。自由的空氣、開放的胸懷,加上本土和國際藝術工作者的創意和努力,孕育著香港的文化藝術。香港警察樂隊音樂總監吳錦章表示,去年曾到成都演出過一次,而這次不僅有警察樂隊的特色進行曲表演,還有他們的蘇格蘭風笛隊的精彩演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