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區人大選舉 25日截止登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23]

 【本報訊】中新社電:香港地區全國人大代表選舉會議籌組工作正在進行。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設在香港的選舉工作辦公室,已陸續收到符合資格人士遞交或書面委託專人遞交的登記表。登記表受理截止時間為7月25日下午5時30分。

 根據《香港特區選舉第十一屆全國人大代表的辦法》規定,香港成立選舉會議,選舉港區第11屆全國人大代表,應選名額為36人。選舉會議由參加過港區第10屆全國人大代表選舉會議的人員,以及不是上述人員的香港居民中的政協第10屆全國委員會委員和香港第三任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委員中的中國公民組成。但本人提出不願意參加的除外。

 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已於6月7日向合資格人士發出徵求意見函,並在香港報紙上刊登辦理登記手續的公告。預計登記工作完成後,全國人大常委會將於下月底前公佈選舉會議成員名單。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選舉工作辦公室設在香港信德中心西翼10樓1002至1005A室(地址﹕香港干諾道中168至200號,聯繫方式:電話29758730,29758731,傳真29758761,2975876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