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霆鋒望兒子能承受壓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7-24]
放大圖片

 ■霆鋒(中)發言時,洪天照(左)、劉梓妍(右)現場備受冷落,表情無奈。于永傑 攝

 【本報駐山東記者于永傑濟南電】由謝霆鋒、洪天照、劉梓妍等擔綱的動作劇《詠春》在濟南舉行首映儀式。霆鋒近來頻頻拍攝武戲,其正在內地上映的《男兒本色》部分地區票房高過同期上映的《變形金剛》,他豪言將為「華語動作片爭一口氣。」

 即將身為人父的霆鋒一現身首映式現場,謝太和馬上出生的兒子便成為眾多媒體追問焦點。他透露太太目前身體狀況很穩定,霆鋒說:「她知道我工作辛苦,不會讓我擔心她。而我到外地拍戲,都會很掛念她們。」言語間洋溢幸福表情。他還表示之前有傳聞謝太為兒子取名「謝皇上」一事為子虛烏有。被問到將來是否支持兒子進演藝圈時,霆鋒坦言:「他(兒子)祖父、母、爸爸、媽媽都是演藝圈人,這會給他帶來巨大壓力,如果他能承受住,我會為他很開心。」將為人父,霆鋒也頗有責任感,他借用拍攝《詠春》時洪金寶對他說過的話表示:「我現在拍打戲賺錢,是希望將來我的孩子不需要再通過打才能賺錢。」

 雖為洪金寶兒子,洪天照以及劉梓妍在現場卻頗受冷落,面對媒體紛紛追問謝霆鋒,他二人在旁邊只能左顧右盼打發時間。據悉,劉梓妍在《詠春》中扮演「小饅頭」一角,她暗戀霆鋒飾演的梁壁,後又被洪天照飾演角色鍾愛,最終導致二人衝突。有記者問到劉梓妍對霆鋒印象,她才即讚霆鋒「會照顧女生」,就被謝霆鋒打斷,警示她「說話小心」,劉梓妍這才趕緊撇清「我和柏芝關係比和霆鋒更好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