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鐵騎士S彎失控 魂斷荃錦公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8-06]
放大圖片

 ■在荃錦公路失事撞山的電單車。

 【本報訊】荃錦公路昨晚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一名鐵騎士駕駛一輛大馬力電單車落斜期間,在一個S彎失控飛過對面行車線撞山,鐵騎士當場人仰馬翻跌落坑渠重傷,有駕駛人士發現報警及上前替其急救,惟傷者送院證實傷重不治。

  車禍喪生的鐵騎士姓林,33歲。現場消息稱,昨晚6時48分,林駕駛一輛本田400CC大馬力電單車,沿荃錦公路向石崗方向行駛,當駛過大霧山觀景台不久落斜,並轉一個S彎時,不知是否車速過快,電單車全車失控,首先越過對面行車線,然後撞埋山邊,當場人仰馬翻,林被拋出時跌落路邊坑渠重傷昏迷,其他駕駛人士發現交通意外,紛紛致電報警。

 消息稱,當時有數名駕駛人士見鐵騎士跌落坑渠受傷,一度上前協助急救,惟終因傷勢太重,恐危害到傷者傷勢,最後等候到場救護員施救,然後將傷者送往仁濟醫院,惟抵院時已奄奄一息,醫生最終搶救無效,證實傷重不治。

 警方則在現場調查意外起因需要目擊的駕車人士提供資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