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Q版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亞業績增長絕無取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8-06]
放大圖片

 ■東亞管理層對業績遜預期均處之泰然。左起:東亞銀行總經理兼投資總監李繼昌、執行董事兼副行政總裁彭玉榮、主席兼行政總裁李國寶、總經理兼集團財務總監尹焰強及執行董事兼行長余學強。

 東亞銀行日前終於發中期成績表,市場焦點不僅僅集中於其業績上,三笑相信市場更關心東亞銀行主席李國寶牽涉道瓊斯內幕交易案的進展。

 面對傳媒多番質詢時,李國寶即以其律師「講明唔講得」來回應。再被追問東亞業務有否受其涉道瓊斯內幕交易案影響時,他堅定回應道﹕「完全無﹗」

 另一邊廂,面對業績遜預期,三笑看見東亞管理層均處之泰然。東亞銀行總經理兼財務總裁尹焰強更笑說﹕「我們的核心業務增長是來自全新業務增長,不是特殊收益(not exceptional item)。」引得全場不禁笑起來,似是諷刺匯豐銀行用特殊收益,將中期業績執到靚一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Q版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