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小朋友鬥記憶力譚詠麟無失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8-08]
放大圖片

 ■譚詠麟和小朋友鬥記憶力,幸虧不致「老貓燒鬚」。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譚詠麟昨早到港台《開心日報》節目,跟現場一位記憶力了得、曾得過獎的小朋友互考記憶力,雙方各自去記一批數目字,結果他們都順利把數字背出來,向來記憶力強差人意的阿倫,總算沒有在小朋友面前老貓燒鬚。

 當大家關心問到阿倫的兒子曉風的記憶力又如何,阿倫慣性地笑哈哈說:「多謝關心,你們問他好了。(是否會帶兒子露面?)他很害羞的。」阿倫在小朋友面前考記憶力並無失威,可是早前他在新城台慶音樂會上,竟然連倫永亮的名字都說不出來,場面尷尬,阿倫解釋記性差也是一時時,當晚因見到前面熒幕出了個「倫」字,剎那間想不起倫永亮的英文名,見到「倫」字時,以為對方也是叫「alan」,多想一會時,已聽到身旁有人笑。

 阿倫有份演唱奧運倒數一周年主題曲《We Are Ready》,昨日獲港台頒贈紀念CD,有說阿倫在樂壇地位超然,所以負責演繹歌曲的頭一段,其他歌手便不會有爭議,對此,阿倫表示:「早前在北京工作期間,接到創作人陳少琪電話,對方話當地負責人想搵我先錄一段歌,當時已經是深夜11時,自己沒有理會安排情況便答應了,覺得能夠有份參與已很光榮,結果我係負責唱第一part。」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