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3保險精英 獲最高榮譽白金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8-09]
放大圖片

 【本報海峽西岸新聞中心記者武毅田廈門電】包括香港AIA資深區域總監容永祺在內的3位本港保險精英人士,榮獲2007年度代表全球華人金融保險行業最高榮譽的「國際龍獎IDA」白金獎項,頒獎典禮將於本月11日晚在廈門舉行。

 組委會主席、台灣保險行銷集團事業部總經理吳伯揚(見圖)介紹稱,「國際龍獎IDA」今年首次增設最高榮譽白金獎,採取不同國家和地區不同標準評選,其中香港地區的獲得者必須滿足初年度佣金達312.84萬元(港幣,下同)或首年總保費達1,251.35萬元,同時還須完成30件以上的個人新保單。因標準較高,全球僅23人獲得該獎項,香港獲獎者包括AIA資深區域總監容永祺、香港宏利人壽區域總監沈維燦、香港宏利人壽高級區域經理龍子明。

國際龍獎IDA 港佔兩成席位

 據了解,今年度「國際龍獎IDA」的獲獎者是由中國大陸、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韓國等14個國家和地區的2,500多位金融保險從業人員的申請中,經過嚴格的資格審核,頒出白金、金、銀、銅4獎共547人,其中,香港獲獎者共116位,佔獎項總席位的兩成。

 有關數據顯示,截至2006年底,香港保險業的保費總額比1997年增長了1.7倍,保險深度達9.9%,按照保費收入來看,香港保險市場位居全球25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