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印刷業工會成立70周年聯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8-09]
放大圖片

 ■香港印刷業工會70鑽禧聯歡,場面熱鬧。

 【本報訊】香港印刷業工會日前假金鐘名都酒樓,舉行慶祝工會成立70周年鑽禧聯歡聚餐。出席的嘉賓包括:中聯辦社工部、勞工處、職工會登記局、職業訓練局、職安局、工聯會和各兄弟工會、香港印刷業商會、香港印藝學會、印刷資源中心、香港數碼印刷協會以及印刷廠商的代表,還有澳門同業友好的代表,場面非常熱鬧。

 工會主席馬紹寬致辭時表示,今年是工會70鑽禧,半個多世紀以來,工會在香港印刷業史上寫下了光輝的編章。今後,香港印刷業工會,將一如既往秉承愛國愛港的光榮傳統,支援特區政府按照《基本法》「一國兩制」的方針,管治香港。今年亦是香港回歸祖國10周年,這是不平凡的10年。10年以來,香港在中央政府和祖國的大力支持下,克服了種種困難和挑戰,實現了經濟的復甦,保持了香港的繁榮穩定。我們堅信有強大的祖國做後盾,香港這個國際經濟大都巿,一定會更加生機勃勃,繁榮昌盛。

馬紹寬盼勞資攜手努力

 馬紹寬還表示,香港印刷業工會成立70年以來,與香港同步,與業界同心,在爭取工人權益的同時,建立了良好的勞資關係,為促進印刷業的合作、提升業界的專業技能等等,做出很大的努力,取得了良好的成果。隨著香港經濟結構的轉型,工會將繼續和業界各友好攜手協作,用多種形式,為廣大從業員提供進修的機會。工會將繼續舉辦各類適合會員工友需求的課程,希望會員工友各選所需,通過參加班組活動充實自己,同時享受工會這個印刷工人大家庭的溫暖和關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