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嘉玲盼偉仔威尼斯稱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8-12]
放大圖片

 ■劉嘉玲和郭富城緊貼潮流,追求時尚,對時裝的品味都很講究。本報記者彭子文 攝

 【本報訊】劉嘉玲、薛芷倫、余安安與女兒、李蕙敏、葉童夫婦、周立璟與女友等前晚出席秋冬時裝展,樂基兒、陳嘉容及姚書軼等擔任模特兒行騷,劉嘉玲雖然穿著密實,但把短髮蠟起的她卻明艷照人,一出現即全場哄動。劉嘉玲透露剛跟男友梁朝偉到印度旅行,並大讚男友是「偉大演員」,以行動力證跟偉仔情未變。

當晚一眾圈中人悉心打扮出席活動,嘉玲穿著絲絨連身短裙踏上五吋金色高跟鞋,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嘉玲整晚心情大靚,記者指她不夠性感,嘉玲即風騷反問:「我一定要性感的嗎?」記者指她性感較美麗,她則笑言不性感更美麗。

獲「大寶法王」啟發

 嘉玲透露之前由朋友帶領下,去印度見「大寶法王」,這位「法王」平時難得一見,她笑言:「希望能傳到智慧給我,等我多一點智慧,我有太多東西不懂了。」那麼,法王給她有何指引?嘉玲表示她得到法王「開示」(啟發),心靈上獲得好大滿足,能夠增長智慧、擴闊胸襟,可以令人舒服。她表示今後有緣還會去,而今次梁朝偉也有一起去。

偉仔是「偉大演員」

 梁朝偉現正於北京拍攝《赤壁》,當地天氣酷熱,拍攝必定很辛苦,嘉玲笑言:「拍戲也沒有辦法,工作一定要完成,他跟我說,每當上妝後便很驚溶掉,還是等他去受罪啦。」她可會去探班嗎?嘉玲說:「不會,一起這麼多年,大家沒有這個動作,不想出現片場影響對方演出。」

 偉仔憑《色.戒》參加威尼斯影展角逐影帝,對手有佐治古尼及房祖名,嘉玲表示她對偉仔有信心,並讚對方是一個好偉大的演員,真希望他能奪獎。嘉玲覺得偉仔今次拍《色》片能夠跨越自己,不論得獎與否亦能去到另一層次。

王菲女兒已識飛吻

 嘉玲好友王菲剛於8月8日生日,嘉玲表示今年沒有陪好友慶祝,只傳了短訊祝賀,她表示沒有送生日禮物,並謂跟王菲之間不需要特別送禮,平時見到適合對方的東西便會買。問到可有見過其女兒李嫣?嘉玲表示早前見過,並大讚BB女很漂亮及可愛,問到可知李嫣還可需要接受兔唇手術?嘉玲表示應該不用進行手術,目前只需定期做矯形,她大讚手術十分成功,並讚李嫣十分乖巧,現在已在牙牙學語、識飛吻及拜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