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選服裝品味獨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8-12]
放大圖片

 ■任達華在八號風球之下,也感受到「候車」的滋味。

 【本報訊】前晚天文台掛起八號風球,郭富城、陳豪及任達華等仍於灣仔出席某名牌時裝騷,城城獲大會贊助服裝,他穿上綠色褸感覺有點像酒店員工,城城表示是由他揀選衣服,大會提供灰色及綠色給他選揀,他覺得綠色十分特別,並很有潮流感覺,加上他喜歡古典服,正好配合到其髮型。城城平時亦愛看時裝騷,欣賞模特兒的形態,之前更試過飛到法國及米蘭等地睇騷。

 提到小美最新簽了張可頤成旗下藝人,城城表示小美之前亦有跟他傾談過,他表示小美工作室發展,他會全力支持。他跟小美合作多年,亦希望對方公司能擴充,故的確是需要簽藝人,而且大家合作已久,一早已有明確方向。

任達華候車三小時

 陳豪穿著長褸到場,一度熱得額頭流汗,情景搞笑,問他何不與緋聞女友廖碧兒同行?他即透露對方不在香港。提到黎姿即將復工,陳豪笑謂這是好事,他之前見過黎姿,並指對方情緒OK。

 任達華於當日中午本為電影《文雀》開工,當天文台懸掛八號風球便收工,可惜因為交通阻塞,他於鬧市等司機等足3小時,當時又沒有的士,地鐵人多,故惟有坐在咖啡店等候,看過10份報紙打發時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