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順聯敬老大會迎鑽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8-12]
放大圖片

 ■順德聯誼總會慶祝回歸10周年及創會60周年暨第29屆敬老大會,賓主台上合照。本報記者鄭群 攝

 【本報訊】(記者 鄭群)順德聯誼總會日前假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慶祝香港回歸10周年、該會成立60周年暨第29屆敬老大會,特邀社會福利署中西區及離島區福利專員梁王秀薇蒞臨主禮。當日邀請得1,300多名長者共聚同歡,大會向長者派發百元敬老利是及禮物包,為長者送上歡樂,入場長者盡展歡顏,滿載而歸。

 順德聯誼總會主席吳禎貽代表敬老大會對長者的出席表示熱烈歡迎。他說,該會成立60年來,一向以敬老扶貧,救災卹難,興學育才為宗旨,而每年舉辦的敬老活動,頗受社會各界人士一致好評。他指出,人生是一條漫長的路,人到老年,要注重身心養護,種種方法中,最重要一環是要學習善忘,要訓練自己有一種積極面對快樂人生,才符合養生之道的心理操控方法。

 今屆敬老大會得到該會副主席伍步功擔任大會主席,送出由社署安排各區老人及該會會員年滿70歲或以上長者每位利是一封。

伍步功任大會主席

 吳禎貽讚揚伍步功運籌有術,除擔任永隆銀行董事外,在內地順德及番禺均有設廠,業務多元化,平日熱心支持會務,積極參與教育敬老事業,為人富而不驕,待人以誠,令人敬佩。

 主禮嘉賓梁王秀薇讚揚順德聯誼成立60年來,積極參與各項社會公益事業、教育和福利活動,對社會貢獻良多。該會在建立商界與政府和民間組織,特別在教育和福利界別的合作上,樹立了積極和良好的榜樣,其中「關懷長者關節計劃」及「兒童樂成長計劃」更得到區內長者、兒童和青少年的歡迎和讚頌。

梁王秀薇盼續貢獻

 梁王秀薇盼區內有更多企業和社會團體,能夠參與跨界別的合作,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社群。她希望該會這服務社群的精神,繼續發揚光大,為照顧長者及培養年輕一代繼續作出貢獻。

 出席敬老大會的順德聯誼總會首長還包括梁潔華、羅景雲、盧德光、李塔源、蘇善祥、梁昇、梁尚、黃振民、周康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