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樹哲等捐資 修葺南少林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8-13]
放大圖片

 ■福建泉州南少林寺修葺,獲各界慷慨捐資相助。資料圖片

 【本報海峽西岸新聞中心記者林志鴻、實習記者魯欣泉州電】泉州南少林寺常定住持日前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泉州南少林寺工程得到了海內外特別是香港信眾的大力支持,其中香港福慧精舍,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南益集團董事總經理林樹哲及其他香港信眾的累積捐資已逾200萬元人民幣。

香港福慧精舍捐50餘萬

 由海內外各方信眾捐資新建的南少林寺觀音殿日前舉行奠基儀式。常定住持向記者介紹,在得知南少林觀音殿復建需資500多萬的消息後,香港就有不少信眾紛紛與他聯繫捐贈事宜,其中香港福慧精舍捐資50多萬,該佛堂的常慈法師更是將多年積累的10多萬元香火錢全數捐出。

 此外,香港文化促進會、武術協會、宗教界亦有不少人士捐出善款,支持該觀音殿的復建工作。常定住持並表示,在觀音殿奠基儀式上,香港福慧精舍住持常慈法師將親自帶領30多名信眾前來參加奠基盛事。

林樹哲捐150萬建天王殿

 另據了解,泉州少林寺之前其他的復建工程中,也得到了社會各界和海內外僑胞的慷慨捐助。其中,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南益集團董事總經理林樹哲出資150萬元復建天王殿;澳門王彬成出資20萬元修建「少林勝跡」石牌樓;台灣工商界知名人士楊清欽首捐350萬復建少林寺主體—大雄寶殿。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