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仁濟舉辦慶回歸嘉年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8-13]
放大圖片

 ■錢曼娟主席、梁智鴻醫生 、劉陳淑珍、周厚澄、劉林副部長 與仁濟醫院董事局成員合照。

 【本報訊】仁濟醫院為慶祝香港回歸10周年暨該院40周年紀念,名為「濟濟一堂慶回歸」嘉年華活動,日前假荃灣沙咀道遊樂場圓滿舉行。大會榮獲行政會議成員梁智鴻、荃灣民政事務專員劉陳淑珍、荃灣區議會主席周厚澄及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劉林親臨主禮,多位政府官員包括香港消防處郭晶強處長、民政事務總署宋智培首席聯絡主任、社會福利署荃灣及葵青區吳家謙福利專員及眾多位社會賢達及地區友好亦聚首一堂,場面熱鬧。

數千人同賀40周年院慶

 嘉年華會的節目相當豐富,吸引了數千名市民入場參加。仁濟醫院的屬下社會服務單位及院屬學校亦齊齊慶賀回歸及40周年院慶,為嘉賓安排了一連串的精彩表演。此外,大會安排了接近30個不同類型的攤位,包括:有獎遊戲、服務簡介、中醫義診、與醫生對話(醫療諮詢)等。大會還安排了「中國傳統剪紙藝術」表演。

 當日接近200名仁濟醫院院屬中學學生合力製作了一幅50米×2.5米的巨型剪紙畫,以中國國寶「熊貓」為主題,學生們眾志成城合共用了約1.5小時完成是項創舉,並得到4位主禮嘉賓見證。稍後,該院將會為是項創舉申請列入健力士「最大剪紙」的世界紀錄。

最大剪紙申請健力士紀錄

 是次活動出席的仁濟醫院董事局成員包括:主席錢曼娟;羅嘉穗、吳守基、曾卓明、劉劉寶芝、董吳玲玲等6位副主席;林煒珊、楊啟宗、蘇凱琪、楊志雄、洪劍峰、馮卓能、王賢訊、周松東及史顏景蓮等9位總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