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廠商會晤閩外經貿廳客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8-13]
放大圖片

 ■廠商會接待福建省外經貿廳商務代表團 。

 【本報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副會長黃友嘉,日前主持接待由福建省外經貿廳副廳長陳少和率領的一行7人代表團,雙方就閩港兩地經貿合作及發展等事宜交換意見。

陳少和邀出席投洽會

 陳副廳長於會上表示,是次訪港主要為宣傳9月份在廈門舉行之「第十一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並邀請廠商會組團出席是次洽談會。該省商務部外資司副處長陳炳炎表示,「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是中國最大型的投資洽談會,共推出3萬多個項目,參與者包括國家和省市領導及國內外的投資者等,是一個多邊貿易的洽談平台。他將向大會建議預先發放洽談會的項目資料予廠商會,以便該會向會員收集對洽談會的意見。

 廠商會副會長黃友嘉預祝「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舉辦成功,他讚揚洽談會的規模越趨龐大,號召力越來越高,並表示將向會員大力推介是次洽談會。他對商務部外資司陳副處長之建議表示贊同,認為大會可選出重點推介項目,提早交予廠商會會員參考。

 該代表團團員尚包括廈門市辦公廳副巡視員沈順文及商務部台港澳司處長劉振華等。

 廠商會出席接待者尚包括會董何煜榮、雷振範、馮元侃及駱志鴻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