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方組巴西兵團征甲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8-14]
放大圖片

 ■東方華將積極操練力爭正選。 本報記者潘志南 攝

 【本報訊】(記者 潘志南)老牌球會東方昨午於跑馬地開操,會長林建名坦言今屆在甲組旨在穩住留級,以平常心再在甲組和新舊球迷見面,成績名次、獎盃和獎金全不定出指標。林建名按東方開操的傳統,大派利是。

 教練米路介紹新加盟的巴西外援都是好貨色,門將盧斯奧、前鋒馬斯奧和奧迪全是出自巴西國際隊,也是高尼路的師弟。3名巴援中,以29歲中場奧迪最有份量,曾是巴西21歲以下國青,並奪得過南美洲國家盃冠軍。31歲的後衛馬斯奧和門將盧斯奧則分別出身自知名球隊聖保羅及聖卡坦奴。

會方續物色巴援

 米路已就會方給予的條件物色外援,由於國援和巴援薪酬相近,米路將組一支全巴西外援的軍團,目前已有5名巴援,還會增添至9名。另外,現已加盟的巴援當中有2名是來自愉園的巴西兵,分別是前鋒法比奧和伊雲羅。

 米路將會再物色巴援前鋒及中場。總監梁守志坦言外援以巴西為主,全因信任米路。況且東方目前獲友會支持借兵,都是以邊線球員為主,因為中路前鋒、中場和中堅到守門員,全起用外援。東方現時陣中華人球員共有10人,大多是前南華棄將。

 借兵有南華的門將鍾皓賢、愉園後衛唐建文、梁子駿和晨曦的李思明,傑志借將則在商討中。助教岑國培會身兼球員,而中鋒梁志駒、鮑家耀和黃耀富也是有經驗的華將。東方季前將拉隊到清遠集訓一星期,期間會進行3場友賽,預計9月4日最後一場友賽的對手是愉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