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女排抵澳門備戰大獎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8-14]
放大圖片

 ■中國女排昨日從香港轉抵澳門。

 【本報駐澳門記者王海濤、實習記者葉景峰13日電】「2007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本月17至19日,一連3日在澳門綜藝館舉行,今日中國女排大軍在上午由香港乘船抵澳,澳門體育發展局及主辦方負責人等到港澳碼頭迎接。

 中國國家女排集訓隊員、國家女排領隊和教練組等一行約18人,今日抵澳。稍事休整即開始準備為期3天的緊張賽事。

與古荷美爭分站冠軍

 澳門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表示,「2007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為07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第3周的分站賽,是澳門多年舉行的重要體育賽事。本屆參加澳門分站勁旅有中國、古巴、荷蘭及美國4支世界級強隊作賽。賽事只設單循環,累積最高積分者為澳門站冠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