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永成料兩油井9月中投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01]
放大圖片

 ■左起:永成國際主席潘森、執行董事兼財務總監潘偉剛。 本報記者 張以正 攝

 【本報訊】(記者 張以正)永成國際(0850)主席潘森表示,該公司於齊齊哈爾油田開採的10口井,目前已成功安裝了6台抽油機,其中兩口井亦已完成射孔噴油,料最快9月中可投產,而所提出的油將會內銷至當地的原油廠。此外,該公司執行董事兼財務總監潘偉剛指出,目前投放開採油田的資金約200萬元,預期5年內可開採200口井。

 潘森又稱,較早前向以渣打銀行為首的財團發行價值2億元的可換股債券,日前渣打銀行已正式行駛其部份可換股債券,且有意再度增持;至於另一股東韓國基金亦已進一步增持1500萬元(約1905.98萬股)的可換股債券。據悉,未來只要三名股東同時行駛股權,該財團將有機會成為永成國際的第二大股東。

 此外,為了讓投資者清晰公司的全新業務發展方向,昨日已獲股東通過將於9月中正式改名為「中油資源控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