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開騷好友爭相點唱 祖兒自嘲似歌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18]
放大圖片

 ■Deep、洪卓立、祖兒、泳兒為今晚在會展舉行的演唱會進行綵排。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容祖兒(Joey)、吳浩康(Deep)、泳兒、洪卓立昨日為今晚假會展舉行的《新城容祖兒唱遊大童好世界》進行綵排。Joey透露今晚主要是以歌會友,也揀選了很多其他歌手的歌曲演繹,原因是要儲起自己的歌曲,留待明年一月開演唱會時唱出來。

 Joey將會選唱林憶蓮、鄭秀文、衛蘭的歌曲,可是其老友何韻詩的歌卻沒有選中。Joey解釋:「這麼巧選不中,其實今次很多朋友嚷著要點唱,搞到我好似歌女,當然不是普通朋友可以點唱,這些好朋友都是平時很支持和愛錫我的圈外人。」

 演出完這個音樂會後,Joey要配合明年的演唱會,將盡量減少舉行個人音樂會,Joey透露有份參與演唱會logo設計的構思,個唱會以「光」做主題,有說不是跟何韻詩的「光明會」相似嗎?Joey煞有介事說:「光和光明不同,光的主題很廣泛,好似之前影唱片封套,便刻意把一雙腿拍到光管的效果。另方面會籌備官方網頁,屆時各地歌迷都可以集中上官方網站。」

吳浩康解除腳傷陰影

 Deep早前在台上不慎跣倒,除了「火羅」爆,更令右腳的舊患傷上加傷,今晚要再踏舞台的他,揚言沒有陰影,會把一切心理障礙和緊張情緒放下。而腳傷的位置照X光,結果沒有骨裂,只是拉傷筋,需要時間去康復,暫時不能做跳高動作,應該對今晚演出沒有影響。 泳兒指合作的對手都很高,所以自己會準備穿四吋高跟鞋,否則便顯得很嬌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