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倩婷先奪「最具潛質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18]
放大圖片

 ■形象顧問團選出9號黃倩婷(左三)為「最具潛質獎」佳麗。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2007亞洲小姐競選》顧問團成員朱慧珊、陳文輝及去屆亞姐冠軍舒夫真高等昨日與十二位「港澳特區賽區」佳麗見面,各佳麗穿上沙灘裝出場作自我介紹,再讓顧問團投票,選出9號黃倩婷奪得「最具潛質獎」。朱慧珊今年擔任佳麗形象總監,她指昨日的選出結果即使並未一致,仍是大部分顧問所認同,她都覺得9號靚女又身材好,勝在夠潛質,未來可以嘗試在演藝界發展,不過缺點是笑容欠奉,也可能是她生病及害羞,希望她不要埋沒本身優勝的條件。

 昨日大會安排佳麗上身穿比堅尼泳衣,下半身則襯短褲,予人並不對稱感覺,朱慧珊謂原來最早安排佳麗穿便服,泳衣應是臨時改動才準備急了,大會無非也是想給傳媒多拍些漂亮的照片,卻又不想將泳裝提早見人,才安排成沙灘裝示人。9號黃倩婷對於自己獲獎表現得很高興,也增加她參選的信心,但朱慧珊對她有讚有彈,她亦明白自己要更加進步,不過確實有怯場,才會笑得繃緊,現她正計劃多做運動減肥。黃倩婷是大學生身份,但她對演戲亦有興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