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見阿梅相 夏韶聲泣不成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18]
放大圖片

 ■夏韶聲紅館演唱會已順利完成,他的太太(右一)都有前來捧場。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夏韶聲在紅館的二場演唱會已於前晚順利完成,他的太太和二名女兒都有前來捧場兼且出席慶功宴,其他捧場的圈中人有徐小鳳、葉童夫婦、張德蘭、廖碧兒等,而小鳳姐睇完騷後,問夏紹聲何以不選唱《無奈》一曲。當晚夏韶聲選唱梅艷芳的《似水流年》,當他看到熒幕上播放著阿梅的相片時,感觸得落下淚,不能自控,無法唱下去,全場觀眾拍掌鼓勵,他表示:「咁大個仔是首次這樣唱不下歌,我跟阿梅、張國榮、羅文、陳百強認識了十多年,所以特別感觸」。至於無選唱小鳳姐的《無奈》,原因已有太多慢歌,最後要刪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