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倫徐娘與拉登子離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20]
放大圖片

 ■恐怖大亨拉登的四子與英國祖母於去年9月在埃及邂逅,發展成情侶關係,一直不被看好。 網上圖片

 英國祖母費利克斯愛上「基地」恐怖組織領袖拉登的26歲四子奧馬爾,於本年4月結婚,但婚姻只維持了5個月,便因為奧馬爾收到死亡恐嚇電話,擔心會被殺,因此決定分手。費利克斯透露,沙特阿拉伯的拉登家族不滿奧馬爾娶了一個西方女子。種種因素,令她決定離婚。

 51歲的拉登新抱費利克斯表示,因為她是英國人,所以有人反對這段婚姻,她不希望見到自己心愛的人死亡,所以選擇離婚,又透露婚姻令影響力大的拉登家族蒙羞。她聲稱收到恐嚇,有人想捏造罪名把金屬廢料商人奧馬爾送進牢獄。如果不離婚,恐怕奧馬爾會損失所有生意合約。

 結過5次婚的費利克斯堅稱:「這是一段真的很好、穩固的婚姻,但我無法從旁觀看我心愛的丈夫死在我眼前。我愛他,才會讓他離開,希望他和只得3歲的兒子盡可能重返正常生活。」

「我愛他,才讓他離開」

 她希望離婚決定會為奧馬爾及其家族紓解壓力,並表示將不會再婚。來自柴郡、身任教區議員的費利克斯雖不夠膽講些觸犯拉登家族的說話,但英國《太陽報》得悉拉登家族曾要求奧馬爾拋妻。

 奧馬爾上周收到電話恐嚇,有人告訴他不應與費利克斯結婚,現時有一個好機會把他送進牢獄。她說:「奧馬爾知道電話另一頭是誰,但沒有告訴我。收線後他說,他感到我們生命處於險境。」其後兩人完全身心交瘁,哭了整整3天。

 奧馬爾在沙特阿拉伯做生意,所以很倚賴家族的聯繫網絡。

哭了3天 稱不會再婚

 費利克斯續說:「拉登家族懼怕一名英國婦女嫁給拉登之子所帶出的政治含意。他們不單害怕在自己國家感到難堪和麻煩,在英國和美國也一樣。」費利克斯上周盡最後一次嘗試,去信沙特阿拉伯國王希望獲得支持,結果杳無音信。

 奧馬爾前日表示婚姻已完結,他也不想如此,但不可透露箇中原委。  ■英國《太陽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