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彤司徒瑞祈「兄弟相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21]
放大圖片

 ■驟眼一看,吳彤與司徒瑞祈真有點「兄弟相」。

 【本報訊】獨立音樂品牌Different Music日前於尖沙咀 DY Club咖啡店舉行首個小型音樂會,旗下歌手吳彤、陳鳳、以及音樂人B&J和FEEL等皆落力演出,吸引近百位歌迷購票入場支持,令歌手們十分驚喜。

 TVB藝員司徒瑞祈原來有份投資音樂會在場地DY Club咖啡店,臨完場時,吳彤突然邀請司徒瑞祈上台,借機尋回「失散兄弟」。

 外界一直傳兩人外型十分相似,就連吳彤的婆婆也在電視上認錯,以為自己的孫兒做了兒童節目主持,而自己更試過在看司徒瑞祈跟胡杏兒拍攝的宣傳片時誤認作自己,還不斷回想自己究竟何時拍過該條宣傳片。問到司徒瑞祈有否覺得兩人很像,他笑說側面笑時都會幾似,至於會否害怕被拿來作比較,他表示一個做電視一個做音樂,並沒有衝突,反而會更有娛樂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