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朱明銳重掌新城娛樂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21]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新城娛樂台於年初革新有人事變動後,正式由顏聯武和蔡展輝上場,惜二人上任以來,成績未見突出,有消息指新城再度執位,調回朱明銳重掌娛樂台運作,今日正式生效。

 朱明銳在年初被調往專注內地業務的「新城動力」營運總監,現重返昔日崗位,調回娛樂台出任音樂總監及節目策劃工作。至於顏聯武仍繼續主持周一至周五《今夜陽光燦爛》節目。對上述消息,新城發言人回應:「公司的確有強化組織架構的安排,稍後會有公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