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鄧健泓妙喻:女友是開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21]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鄧健泓(見圖)昨日接受查小欣訪問時,他被要求以食物和味道去表達身邊的重要人物,結果他以味精來形容崔健邦,覺得他可以為食物添鮮味,至於緋聞女友李思韻便是開水,因為人體需要每日飲八杯開水,如同朋友一樣重要,當問鄧健泓是否有情飲水飽?他只管傻笑,沒有回應。

 事後鄧健泓笑言:「沒有在預計之內,差點應接不來,幸而自己轉數快,總之愛情問題在適當的時候便會有,私人事會低調處理。」對於被指是陳志雲的愛將,他覺得每個經理人簽回來的藝人都希望他做好,當然自己有點受寵若驚,其實主持一職只是暫時性,稍後便會開拍新劇。(外間經常把你和崔健邦比較,壓力很大嗎?)沒需要比,對方是成功的主持,我們私底下都有聯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