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洗衣機起火焚宅險燒爆石油氣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21]
放大圖片

 ■勵德h一單位發生洗衣機火警,外牆亦燻黑。

 【本報訊】大坑勵德h一單位昨晨洗衣機發生火警,大量濃煙嗆醒熟睡中的女戶主孫兒,他及時與同樓住客逃離火場,消防員到場迅即將火救熄,惟單位嚴重焚毀,火舌燻黑外牆及導致一條石油氣喉損毀,事後需進行更換。

濃煙驚醒少年喚住客逃生

 火警現場為勵德hh榮樓12樓一單位,住有女戶主、其姓潘女兒及18歲孫兒;據悉,女戶主年多前購入一部日本牌子的洗衣機,放於露台使用,至昨晨女戶主在開動洗衣機洗衣後,便離家外出買隉C

 事發在昨晨8時許,洗衣機突然發出響聲,繼而冒煙起火,在睡夢中的孫兒被煙嗆醒,連忙取出水自行撲救,惟未能將火救熄,火勢更蔓延至旁邊傢俬雜物,大量濃煙更直湧樓上單位,事主惟有走出屋外通知住客逃生及報警。

 警員及消防員到場疏散住客,消防員則開動一條水喉及派出兩隊煙帽隊灌救,約20分鐘將火救熄,惟單位內洗衣機及部分傢具均告付諸一炬,事件無人受傷。經消防員初步調查,相信火警起因與洗衣機電線「短路」有關。

 惟事後供應屋h的石油氣公司人員到場檢查,發現安裝在露台旁邊的石油氣喉管受火警影響損毀,事後需要作緊急更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