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皇內地兩項目將成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21]

 【本報訊】(記者 梁悅琴)英皇國際(0163)執行董事張炳強昨於股東會後表示,集團現時正積極於內地發展物業項目,計劃於省會級城市發展商業項目,規模相當於集團在上海及北京的項目,集團已研究的城市包括濟南、瀋陽及南寧等,未來亦計劃到武漢、成都及長春進行洽商及研究,現時集團在內地已有一至兩個項目洽談至成熟階段。集團在澳門會繼續物色投資物業,現時在當地擁有三個舖位及一間酒店。此外,北京長安東街項目現時正進行拆遷,預計2,008年奧運前完成,項目預計於2,010至2,011年落成。

廈門湖畔花園下月開售

 位於廈門「湖畔花園」二期計劃於10月開售,意向價為每平方米售價1.3萬元人民幣,為區內新高價,商業部分則預計每年租金收入超過1,000萬元人民幣。

 張炳強指出,集團有考慮勾地,尤其對南區南灣道及粉嶺地皮均有興趣,何文田高山道地皮亦曾研究,但由於勾地困難,恐怕勾出亦不容易投得,故暫時亦處於研究階段。對於近日剛勾出的大嶼山長沙地皮,由於建築需要花心思,而運輸亦會有困難,因此興趣不大。

 他指出,集團會繼續在港尋覓土地發展,並會積極投資商業物業,例如現時已投資羅素街六個舖位,最新租出的8A號舖每平方呎租金達4萬元,因此集團會繼續搶佔位置佳的舖位,以租予名牌及外國品牌商戶為目標。

西灣河8幢唐樓完成併購

 他透露,集團剛完西灣河成安街18至24號併購,目前涉及6至8幢唐樓,併購成本1.3億元,建築費約1億元,地盤面積4,300方呎,總可建樓面為4.1萬呎,預計將建造70個中小型住宅、一層及兩層商業用樓層,住宅售價每方呎可達5,500元,而地舖售價每方呎2.5萬至3萬元,兩層商用樓層,呎價料4,000至5,000元,預期2,010年落成,以現市值計,約為3億至4億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