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麗淇 關智斌為「耐力賽」打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22]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周麗淇和關智斌昨日出席「SUBARU Palm Chelleuge萬世巨星鐵人耐力賽」活動,為一眾希望贏得名車的參賽者加油打氣,而李逸朗、洪卓立和王凱駿亦落場參加,挑戰自己,他們更信心十足,笑言一定會贏,但關智斌就大潑他們冷水,他說:「他們贏到冠軍再算,因為真的很難,如果他們入到十強我就請食飯!」

 考過兩次車牌都「肥佬」的關智斌又說,今年他會再次考牌,原來他是得到駕駛學校贊助,所以他希望為學校「省靚招牌」。

 對於官恩娜經理人陳乃顯過檔BMA旗下,問到周麗淇會否怕出現爭寵情況?她笑稱做好份內事就可以了,她又說:「我覺得公司多了藝人才會有更多機會發展。有人加盟只是令公司多了人做事,我對公司充滿信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