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傅穎與300歌迷慶生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22]
放大圖片

 ■傅穎人氣急升,歌迷賀生日也特別踴躍。

 【本報訊】9月22日是傅穎23歲生日,她的歌迷原本想在正日為她搞生日會慶祝,可惜近期傅穎工作排得密密麻麻,歌迷只好提前一星期為偶像慶祝。

 傅穎當日出席完電台活動後,連午飯也沒吃便趕到會場,她一進場,歌迷即全場關了燈推出蛋糕,近300個歌迷同唱生日歌,令壽星女開心得笑不攏嘴,並說:「多謝你們為我安排的一切,或者在場的歌迷似我,外冷內熱,但我想在接下來的三小時大家能熱情一點,不要害羞,我們要盡興!」當傅穎吹熄蠟燭後,便開始與大家玩遊戲。

 歌迷也老實不客氣,合力「玩」主角,不時令傅穎笑得彎下腰,她說:「原來你們夾埋整蠱我,我也不會反抗,肉在砧板上,看到大家開心就好了。」及後歌迷們有一個歌唱比賽的環節,6位歌迷分別唱出傅穎新碟中的歌曲,之後便輪流送禮物及合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