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視重新佈陣「大報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22]
放大圖片

 ■何定鈞介紹亞視新台徽,意味亞視銳意變革,整頓新力量,帶出新氣象。劉國權 攝

 【本報訊】亞視以橙色為主的新台徽,於十月八日正式啟用,昨日一眾高層與全台藝員,齊出席宣佈喜訊,並由高層介紹新節目,計有黎文卓和張達明主持的《行行任篤笑》;陳傑杏和劉天賜擔綱的《斑馬在線》;陳彥行、羅家英的《地膽》;戚黛黛和黃嘉威的《激.遊》。

 何定鈞早前曾揚言會開天價挖角,難怪黎文卓笑問亞視搬入大埔是否為了「大報復」,當被追問挖了哪些藝員,何定鈞指昨日在場見到的已是,但不是傳聞中的蔡少芬嗎?他則澄清說:「我沒跟她聯絡,其他人有沒有我就不清楚。」

買無線藝員劇集

 昨日有報道無線出動曾志偉、鄭中基等炮製特別版《味分高下》跟亞視一決高下,何定鈞認為屬良性競爭,觀眾可有更多選擇。

 另外又有報道陳灌明的製作公司利用灰色地帶,找無線藝員拍劇,再賣給亞視,他則指亞視跟該公司不屬同機構,故藝員接些劇不是跟亞視簽約,劇集要銷路是無可厚非。

戚黛黛樊亦敏過檔

 有傳戚黛黛和樊亦敏過檔亞視後,兩人在慧妍雅集的活動已被抽起,她們表示慧妍說可以繼續出席,只是不能表演,但她們能否出席,則要看亞視批准與否。黛黛坦言:「以前看得太簡單,以為慧妍純粹是一個慈善機構,沒想到其他問題,好在朱玲玲好人,她答應我們,只要一日是慧妍的人,一世都會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