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賀父親60大壽 何韻詩豪擺兩晚壽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22]
放大圖片

 ■梁雨欣(左起)、何韻詩、Krusty、吳日言出席廣告片《快樂工廠電影》首映式。

 【本報訊】「快樂工廠數碼大電影首映禮」前晚於銅鑼灣JP戲院舉行,何韻詩、Krusty、I love U Boyz、吳日言及黃百鳴等均有出席,並於場內體驗互動試玩。

 何韻詩乘機宣布她有兩件喜事,其一是她的父親將於萬聖節60大壽,阿詩將會為父親連搞兩晚大壽慶賀,與徐子淇女兒擺滿月宴媲美,因她父親要求分開圈內及圈外朋友食,何父更已邀請陳奕迅及梁漢文等,阿詩透露屆時會以化妝舞會形式舉行。阿詩笑言其父要設滿漢全席,比她自己30歲生日辦得盛大得多,問到預算花幾多位數字?她笑言現在手頭很鬆,故她豪氣地不設底線,全力支持。

 其二是跟隨阿詩8年的男助手「二五」即將小登科。阿詩說每個跟她工作的人均跟拖友分手收場,她笑言如今終可打破咒語。問她可會做證婚人?阿詩說:「我沒有資格,他找我做兄弟,因為貪我大聲夾惡,開門利是不用給太多。」阿詩已預訂,將來要做小孩的「契姑」,並會幫手打屁股教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